内马尔洒泪:差两厘米终生坐轮椅 祝梅西夺冠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巴西当地时间7月10日,在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受伤退赛的内马尔来到巴西队位于里约的驻地探望半决赛被德国“**”后的队友们,然后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巴西队*艰难的时刻,内马尔希望媒体和球迷能够跟球队站在一起,谈到两天前的那场比赛,他也直言自己在电视机前看比赛,比在场上踢球的人还难受。“只差两厘米,我可能就要终生坐在轮椅上。”发布会上内马尔谈到自己这次受伤一度落泪。

走进发布会现场,内马尔头戴自己品牌定制的棒球帽,身上特意套了一件球衣,而这件球衣就是半决赛上队友唱国歌带进场的那件球衣,上面签满了全队的名字。内马尔直言那场比赛之后,球队感到备受耻辱,而他作为球队的一员,也同样是耻辱球队的一部分。不过,他更希望球队能够尽快走出输球的阴影。“这场比赛过去就过去了,我们必须要挺过这个坎,*重要的是向前看,现在我们应该全力聚焦周六的比赛,让巴西队像以往一样带给大家快乐。”内马尔这样表示。如果他在场会是这样的结果吗?这是很多人在巴西输掉比赛后的疑问,而今天终于能听到当事人来回答这一问题:“我不知道我在场上会不会更好,但是我能够告诉你的是,我在家看比赛比在场上踢比赛的人更难受,因为无法帮助球队挽回局面。”

在四分之一决赛受伤之后,内马尔就被直接送往医院,之后又迅速回到自己瓜鲁雅的家中休养,没有机会对外讲述自己的伤情。尽管那是令他不堪回*的一幕,但他也依然要面对媒体讲述这段回忆:“只差两厘米,我就会终生坐在轮椅里……”说到这里,内马尔再也忍不住,落下泪来。他几度想鼓起勇气继续说点儿什么,但都压抑不住自己的情绪,反复拭着泪水,反复跟记者说着“抱歉”。足足半分钟,内马尔才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其实苏尼加在比赛结束后就给我打来电话,为自己所做的一切感到抱歉,现在我已经释然了,不会去在意了。”当记者问到他为何会情绪失控落泪时,情绪平复的他称自己刚刚落泪只是因为队友本不应该经受这样一场惨痛的比赛:“一想到这里,我就觉得很难过。”

发布会上,内马尔还特别提到了自己巴萨的队友梅西和马斯切拉诺。“他们能够进入决赛,我为他们感到骄傲,也希望他们决赛能够实现他们的理想。”

尽管内马尔和C罗在球风上差别甚大,但现在两人在“爱哭”这个特质上倒是越来越相似。不过,愈发成熟的C罗已经极少让全世界看到他的眼泪,即便葡萄牙小组出局,C罗也只是站在场边,充满留恋地看着球场。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