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力:克洛泽进入16球俱乐部 或结束国脚生涯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在周四德国队的新闻发布会上,克洛泽显得心态如此轻松。有记者问到他想对罗纳尔多说些什么,克洛泽笑呵呵表示:“之前他在我和加纳比赛进球后,在推特上说欢迎进入15球俱乐部,那么现在我想说的就是欢迎来到米洛-克洛泽16球俱乐部。”

恰恰是和巴西的比赛,克洛泽完成了历史性一刻。他在赛后甚至还自责说:“我本想**脚射门就搞定,这样还可以算是穆勒的一次助攻。”在克洛泽为第16个世界杯进球欢呼的时候,罗纳尔多此时则作为评论嘉宾,正在看台上尴尬地点评着克洛泽和他的队友们,是如何面对东道主取得一场狂胜。

德国和阿根廷这些年没少交锋,光是过去两届世界杯就都在八强战交手,克洛泽是仅有的两场都进球的球员。2006年世界杯,克洛泽在德国队形势不妙的情况下扳平比分,*终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也结束了逢强队不进球的尴尬。四年之后,年轻的德国队轻松用闪电战**压制住阿根廷,克洛泽则完成了梅开二度的好戏。

德国队在不断成长,不断年轻化,克洛泽却一直留在球队里,如今已经36岁的年纪。甚至当记者们问到马拉卡纳球场的决赛,是否会是克洛泽国家队生涯的*后一战时,他也不愿意给出明确的答案,而是强调会在决赛后临时做出决定。不过了解克洛泽的人都相信,他只不过不愿意在赛前就让自己的前途成为国家队的焦点,一切都不能影响到夺冠的目标。

克洛泽是从和法国的比赛开始回到*发阵容,从此我们再也无法想象德国队能够缺少他。克洛泽的意义不仅仅是进球,他的丰富经验是德国队面对法国和巴西的法宝。克洛泽可以回撤到中前场和队友配合,也可以像在和巴西队比赛刚开场那样,用毫不留情面的身体对抗提醒东道主,德国队绝不会有任何畏惧。

克洛泽期待着能够在世界杯后,以世界**的身份回到拉齐奥。克洛泽是德国队阵中**有过世界杯决赛经验的球员,12年前他刚刚24岁,还是一名菜鸟,如今他不想要再留下任何遗憾。

和克洛泽如今轻松幽默的心态相比,人们或许不知道这名老将在上赛季期间对于世界杯的话题是如此紧张。当勒夫来到意大利观察克洛泽的状态时,他有些不知所措就像是一位新人,因为他担心伤病影响到自己的状态。但是勒夫从来没有怀疑过克洛泽。如今克洛泽已经如愿**了历史,他**的愿望就是像2002年的罗纳尔多那样,用自己的力量带领德国队举起世界杯。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