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集体鄙视阿根廷:水平低状态差 将再受辱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7月10日讯 在世界杯第二场比赛中,阿根廷通过点球战淘汰荷兰,决赛将对阵德国。赛后,德国媒体纷纷对这场比赛进行了报道,认为这场比赛缺少技术含量,梅西也状态平平,甚至将**提前颁发给德国。

《踢球者》幽默的点评说:“比赛没什么亮点,两队似乎签订了互不侵犯条约,罗梅罗成为赢球的关键。如果决赛阿根廷只是这样的竞技状态,想赢德国简直就是在做梦!”

《时代周刊》称足球的奇观和枯燥只相隔24小时,昨天德国狂扁巴西让人心醉,阿根廷和荷兰的表现则**不同,两队120分钟踢得艰难,*终阿根廷点球战获胜,两支球队的**球星罗本和梅西都没什么作用。从半决赛状态来看,德国更被看好夺冠。

《图片报》认为,如果阿根廷和梅西以这样的状态出现在决赛中,将是远远不够的。和德国队在半决赛横扫巴西举世震惊不同的是,阿根廷和荷兰鏖战120分钟有些让人想打哈欠,似乎大家都恐惧失败,害怕在决赛中被德国队再羞辱。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