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打服巴西球迷 德足协主席:踢外星足球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本周三(7月9日)凌晨1点左右,德国队带着一场狂胜回到塞古洛港基地。人们所担心的当地人的敌对情绪**多余,德国队的精彩表现**征服了巴西球迷。不少塞古洛港人冒雨赶来迎接德国队,他们换上节日盛装载歌载舞,甚至还燃放起焰*。除了球场上近乎**的发挥,德国队世界杯期间经常和当地人进行联谊活动,也让他们赢得了支持。

收视创历史纪录

此前德国队1/4决赛后从里约回到基地,受到的欢迎和反对声音还是一半一半。这很正常,毕竟巴西球迷再喜欢德国队,也希望自己的国家队能在世界杯圆梦。但德国队半决赛的表现令人信服,根本没给东道主任何机会,巴西人也因此心服口服。6名当地球迷穿着印有字母的T恤,组成了Finale(德语“决赛”)字样。

尽管比赛是在德国当天晚上22点进行,人们第二天还要工作,但德国电视二台的转播还是吸引了3257万人观看,收视率高达87.8%,打破了2010年世界杯德国和西班牙半决赛的3110万观众的收视纪录。上半时*后阶段,收视人数更是一度达到3386万人。电视台负责人提醒说,这还没统计网上观赛以及聚在一起大屏幕看球的人数。

就连一向严谨的《踢球者》杂志都评论说,无论是阿根廷还是荷兰晋级决赛,一场对东道主的狂胜意味着德国成为决赛的热门球队。Sport1网站也表示,目前一切迹象都预示着德国将赢得第四座世界杯,“德国队证明自己可以顶住压力,毫不留情面抓住对手的失误,牢牢掌控比赛的主动权,并且在关键时刻给出致命一击,这都是世界**的风范。”

德国队阵容齐整,除了伤退世界杯的穆斯塔菲,其他位置问题不大。中卫胡梅尔斯在和巴西队比赛中场休息就被换下,原因是肌腱发炎。胡梅尔斯透露,肌腱问题已经持续好几天时间,但一直在咬牙坚持,在5比0**的情况下,胡梅尔斯决定早点下场接受*疗,为的是不错过决赛。当然即便胡梅尔斯真的有恙,老将默特萨克也同样值得信任。

“德国在踢外星足球”

赛后第二天,德国队照例给球员们放假。球队上下并没有因为大胜忘乎所以,勒夫坦言获胜感觉不错,但仅此而已,“比赛很精彩,但*要的还是赢得胜利。”勒夫不愿谈论这场7比1的历史意义,因为他只关心周日能否在马拉卡纳球场夺冠。

重回中卫的博阿滕和勒夫看法一致,“我们才不在乎是否书写了历史,我只想在周日**历史。”当选半决赛*佳球员的克罗斯也表示:“没有任何一个世界**是在半决赛产生的。接下来的比赛会很艰苦,如果我们不能拿出**表现,那么就会输球。”

为了安心备战决赛,德国队在周三下午发表声明,除周四、周五在基地以及周六在里约的新闻发布会,球队不安排任何采访。德国队将在周五出发前往里约,勒夫希望保持低调,在决赛前保持注意力高度集中。

在这样的背景下,德国足协主席尼尔斯**在和巴西赛后过于兴奋的表态,就显得和球队的谨慎格格不入。主席表示,7比1击败巴西,不仅对德国,而且对整个足球世界具有历史意义,“我不知道该说什么,简单的‘激动人心’已无法描述,‘童话般’这样的词汇也太弱了。”他甚至夸张地表示,德国队展现的是另一个星球的足球。有记者问他是否同情东道主,他回答:“我只是为自己球队的表现感到振奋,第四颗星星应该到来了!”

尼尔斯**这番忘乎所以的表态,很快在德国国内招致批评。虽然赢球大家都很开心,但作为足协主席说这番话未免失态。不过周日下午在马拉卡纳,尼尔斯**注定不会成为贵宾席的焦点。曾在德国4比0击败葡萄牙一战现场助威的总理默克尔,届时将与德国总统高克一同现场观战。和葡萄牙赛后,默克尔曾承诺,一旦德国打进决赛,她还会为球队现场加油。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