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中卫:中场曾达共识 停止疯狂进球尊重巴西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7月11日讯 德国在世界杯半决赛中7比1狂胜巴西一战,注定将**载入史册。而事实上,原本这场比赛的分差还会更大。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德国中卫胡梅尔斯透露,半场休息时日耳曼军团的球员已经达成共识,不会竭尽全力用更大比分去羞辱东道主。看来巴西能够终场前打入一球挽回颜面,还要感谢德国人为其保留颜面。

谁都没有想到,德国能够让东道主巴西在所有球迷面前如此丢份。半决赛前30分钟,德国已经以5比0的比分****,而*终的比分则定格在了7比1。在接受英国《每日邮报》采访时,德国中卫胡梅尔斯透露的实情:“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明确指出,必须保持专注的态度,但不要试图继续羞辱巴西。我们必须保持对对手的尊重,同时也要赢得对方的尊重。所以我们只是希望能够控制场上局面,而不是继续疯狂进球。”至于开场30分钟5比0的局面,胡梅尔斯继续说道:“我们很清楚,我们是世界上*好的球队之一,但如此好日子,如此不可思议的比分,还是需要一点点运气。”

在周日即将到来的决赛中,德国将和阿根廷争夺**。在半决赛和巴西一战中,胡梅尔斯只踢了半场就被默特萨克换下,原因是肌腱炎发作。目前他的伤势并未****,因此多特蒙德中卫在决赛中极有可能因伤高挂免战牌,这对于德国方面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对于决赛,胡梅尔斯说道:“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同时享受世界杯决赛的每一分钟。我们当然希望能够赢得*终的**,但我想即便我们在决赛中输球,半决赛这场史诗般的胜利也不会因此而变得一文不值。”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