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雷电、暴雨、地质灾害三预警连发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山东省气象台今**午发布重要天气预报,预计今夜到明天,全省将有大范围降雨,部分地区有暴雨。山东同时发布雷电黄色预警和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黄色预警,提醒有关方面采取措施提前防范。

从昨晚开始,德州、聊城等地开始降雨,其中临清达到暴雨级别,并伴有短时冰雹。济南也从今**午5点左右开始降雨。据山东省气象台预测,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济南还可能出现大到暴雨,局部地区大暴雨。

据了解,此次大范围降水将有效缓解夏种作物干旱,对夏种作物生长比较有利,并带来了凉爽的天气。不过气象部门提醒,降水期间,山东部分地区将伴有雷电和7到 8级短时大风,可能会造成雷电灾害事故。 同时,预计济南南部、泰安北部、莱芜、淄博南部及潍坊西南部降雨引发地质灾害的可能性较大,请相关部门做好防范。


标签: 天气 山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