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薛馆路将拓宽升级 成为城市主干道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据半岛都市报讯  7月10日上午,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内“三横两纵”主干路网工程之一的薛馆路改线工程全面开工建设。新建薛馆路全长6.32千米,工期持续八个月,计划2015年初竣工通车。薛馆路将成为西海岸新区东西向车辆集散干道,兼城市主干道功能。另外,安置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8个搬迁村庄的九龙社区项目近期将开工建设,3年内完工并统一搬迁。

青岛西海岸新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项目主管董志强向记者介绍说:“薛馆路即省道329号路,东起薛家岛,西至河北省馆陶县,现状为双向两车道。随着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的开发建设,万达东方影都等一批**文化产业项目纷纷入驻,原有道路远远不能满足该区域远景交通需求。”为了配合西海岸新区大开发的进程,改善周边社区居民出行条件,薛馆路改线工程于7月10日正式启动。

“计划将原有道路拓宽到40米,这样就变成一条区域内的主干道,连接的有一条高速公路连接线,这样交通更便利。工期是240天,八个月。”董志强告诉记者。据介绍,薛馆路改线工程东起灵山卫街道干河子河,西至两河路,道路全长6.32km,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由西海岸发展集团投资建设,工程总投资4.3亿元。

另外,安置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8个搬迁村庄的九龙社区项目近期也将开工建设,计划3年内完工并统一搬迁。

“九龙社区项目位于黄岛区两河村驻地,占地面积372亩,总建筑面积约72万平方米,安置4300户村民。目前土地平整工作基本结束。”西海岸发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九龙社区作为新农村社区,学校、医院、幼儿园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标签: 山东 青岛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