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盘点球员篇:克洛泽超大罗 米拉传奇被破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7月10日讯 巴西世界杯只剩下两场比赛,一场足球饕餮盛宴逐渐接近尾声。在过去一个月时间里,世界杯赛场上诞生了许多新的纪录,当然,也有许多本就**的纪录,进一步得到了延续。下面,我们来盘点世界杯纪录之球员篇。

克洛泽16球超罗纳尔多: 克洛泽第23次世界杯出场,追平马尔蒂尼并列排名历史第二位,身前仅有25场的马特乌斯。他在本场攻入1球,世界杯总入球数达到16个,超越罗纳尔多排名历史**。

波黑球员造*快乌龙:阿根廷2-1波黑之战中,比赛开始后仅仅2分15秒,波黑防守球员科拉西纳茨用腿将球碰进自家球门,这也是世界杯历史上*快的乌龙球。在此之前,这一纪录由巴拉圭球员加马拉在2006年世界杯赛上**,进球时间是第3分钟。

鲁尼入个人世界杯*球:英格兰1-2乌拉圭的比赛,是鲁尼第10场世界杯赛事,第75分钟他终于打进了个人世界杯上的*粒进球,也是迄今为止**一粒进球。

斯内德**荷兰队史世界杯出场纪录:对阵阿根廷的半决赛,是斯内德第17次为荷兰队在世界杯中出场,这刷新了荷兰队世界杯历史出场数纪录。

蒙德拉贡成世界杯*老出场球员:哥伦比亚4-1日本一役,43岁的门将蒙德拉贡在*后时刻替补登场,他也超越42岁的米拉大叔成为世界杯历史上出战年龄*大的球员。

吉安创2大纪录:葡萄牙2-1加纳一役,是吉安参加的第11场世界杯,和喀麦隆名宿比耶克并列成为非洲世界杯出场*多球员。而他在本场也收获个人世界杯第6球,超越米拉大叔成为在世界杯上进球*多的非洲球员。

加时第二快入球诞生: 德国2-1阿尔及利亚一役,许尔勒在加时赛开始1分33秒的入球是世界杯历史上第二快的加时入球,仅次于1954年世界杯英格兰球员洛夫特豪斯加时1分钟的破门。

两队互有进球*快纪录:阿根廷与尼日利亚之战,第3分钟时梅西破门得分,80秒后尼日利亚队由穆萨将比分扳平。这是世界杯历史上*次开场5分钟内互有进球的比赛。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