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查处套牌车:僵尸车88条违法记录 卡宴挂软号牌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上午,交警在市区通伸南街和幸福路分别查处了两辆***,其中一辆别克僵尸车竟有88条违法记录,另一辆卡宴车的号牌竟然用手就撕下一层漆。

昨天上午7点半,交警二大队民警巡逻至市区通伸南街十三中门前东侧路口时,发现有一辆车号为鲁YY00XX的黑色别克轿车停在道路北侧,该车车身布满了灰尘。据附近商户的**向民警反映,该车在此处停了很长时间都没有人来开走,于是民警现场对该车的车辆状况进行勘察。

经交通智能云平台管理系统查询,该车车号并不存在。于是,民警只好另辟新径,从该车车窗玻璃上黏贴的防伪刻印着手,查出该车号牌为鲁F030XX,查询该车的车辆信息,发现从2011年以来共有88条违法记录未处理。随后,民警试图通过登记的手机号码寻找车主,但始终联系不到,遂将该车拖移到安全地点停放。

8点半,交警二大队指挥中心通过设在路口的电子警察,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鲁FUN6XX的黑色保时捷卡宴,正沿幸福路由北往南行驶,该车**套用号牌,二大队指挥中心立即联系正在幸福路上的巡逻民警予以拦截,民警在幸福路交警二大队门前将该车拦住进行检查。

经查,该车所悬挂的号牌在公安网上并未登记,而且所悬挂的号牌是假的,号牌质地也非常柔软,民警用手一抠,就将该号牌的一角撕了下来。该车驾驶员称,这辆卡宴车是他从朋友处借来的,号牌为何是假的,自己也不知情。 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该车驾驶员因**实施使用其他车辆号牌的违法行为,将面临罚款2000元,记扣驾驶证12分的处罚。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