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只想世界杯夺冠不想金球 西媒:对C罗的讽刺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罗本**的荷兰的出局,本届世界杯的金球之争中,梅西的竞争对手又少了一个。阿根廷如果能夺得**,那么梅西拿到世界杯*佳球员的可能性很大。不过在梅西眼中,**奖杯胜过一切,据《阿斯报》报道,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内表示,自己宁愿赢得世界杯而不是“金球奖”。这家马德里的报纸报道称,“这也被看作是对C罗的一种讽刺”。葡萄牙人在今年年初赢得了“FIFA金球奖”,而梅西未能得奖。不过在世界杯上,C罗的葡萄牙队小组赛就被淘汰,而阿根廷却进入了决赛,距离**只有一步之遥。

“作为一名球员,能够捧起世界杯是*棒的事。”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梅西就表示,“这是足球运动员从小就深植心中的梦想,从未磨灭。我曾经问过巴萨队友哈维、伊涅斯塔还有皮克,捧起大力神杯的那一刻究竟是什么感觉,他们都难以言表。我们会拼尽全力实现这一梦想。在伟大的马拉卡纳球场踢世界杯决赛,这是每位球员都梦寐以求的事。”

阿根廷在本届世界杯中进球一半来自梅西的贡献。梅西很可能成为本届世界杯中得分*高的球员,但是他一点也不在意个人的荣誉。他强调,这是一场团队比赛。“我只专注于团队比赛。如果我们全神贯注于自己的比赛,在战略上准备充足,那么我们在赛场上的表现将说明一切。如果我能持续进球得分,这将有助于阿根廷队获胜,这才是*为重要的事。”

梅西对夺冠充满渴望:“能够担任阿根廷队队长是件很荣幸的事。我想对得起大家对我的信任,带领阿根廷队夺得世界杯**。”

在年初的“FIFA金球奖”评选中,C罗力压阿根廷球星梅西夺得金球奖。2013年,梅西饱受伤病困扰,先后6次倒在伤病面前让他只参加了球队的47场比赛,总出场时间3513分钟,是三位候选人中*少的。其中去年11月的那次受伤更是导致他*后两个月无法参赛,直到今年1月9日梅西才在国王杯上亮相复出。相比之下,C罗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十分出彩,金球奖评选前夕,C罗更是凭借一己之力带领葡萄牙队挤上了巴西世界杯的末班车,他在国家队的影响力和领袖风采一度胜过梅西。

不过上赛季下半段,媒体上传出了梅西为世界杯留力的消息。内部消息透露,梅西已经告诉自己的队友,他只考虑世界杯,因此赛季的状态是难以保证的,但世界杯结束后,他会为巴萨在场上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尽管梅西从不承认自己在为世界杯留力,但球迷还是可以感受到这一点。

在世界杯上,梅西的表现果然比他在巴萨时更拼命。在阿根廷队中,梅西比在巴塞罗那时更具牺牲精神,进攻能组织盘活全队,需要得分则一击致命,甚至防守也经常看到他在拼命,成为了愿意干脏活的蓝领。在拿到了4个“FIFA金球奖”奖杯后,梅西现在**渴望的,还是世界杯的**奖杯。那是他唯一缺少的重要奖杯。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