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必夺冠7理由:7-1震惊世界 根本就无法被击败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在半决赛中以7-1横扫巴西,德国队用优异的表现证明了自己对**的渴望。在时隔24年之后,德国队离**只有咫尺之遥。日前,德国《图片报》撰文列举了德国决赛必然登顶的7个理由:

1)因为德国队用7-1的比分震惊了世界。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说到:“这场比赛给全世界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都看到了如果德国队全力踢到*后的话,甚至有机会以两位数的比分赢得比赛。没有任何一直球队比德国队更能控制比赛的攻守转换速度,我能够想象决赛的对手现在是多么害怕。”

2)因为我们根本就无法被击败。德国队在过去的17场比赛中无一败绩,上一次失利还要追溯到一年前2013年6月2日与美国队的友谊赛中。

3)德国队的进攻难以捉摸。德国队到目前为止在世界杯的17个进球由8名不同的球员取得,之前还没有一届世界杯赛,德国队能有比现在更多的射手。

4)德国队具备胜者的气质。2013年诺伊尔、博阿滕、拉姆、施魏因斯泰格、克罗斯和穆勒随拜仁拿到了欧洲**杯奖杯,2014年赫迪拉也随皇马夺冠。这很好的回击了2012年欧锦赛后说德国无法获得**奖杯的批评。

5)也该轮到德国队了。德国队连续4次进入世界杯半决赛,这已经是一个创纪录的成绩了。而且德国队也是所有球队中进入决赛次数*多的球队,德国队将第8次出现在世界杯决赛赛场上,这也是*一无二的。从统计数据上来看,这次也应该轮到德国队了。取得4次或4次以上**的球队,他们都是在第三次夺冠整整24年后拿到了第四个**奖杯(巴西和意大利)。德国队上次夺得世界杯**是在1990年,距离现在正好24年。

6)**足联官方的****。**足联将在世界杯后公布新的世界排名,由于西班牙小组赛即遭到淘汰,德国队将肯定超过西班牙,登上****的宝座。

7)巴西球迷也开始为德国队欢呼。在德国队攻入第7个进球之后,球场里的巴西队球迷也开始为德国队加油助威。对于决赛,巴西球迷会相信击败巴西的球队理应获得世界**。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