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留任与否跟足协谈 对荷兰全力争胜

2014-07-12来源 : 互联网

在经历了1-7的惨败之后,斯科拉里世界杯后是否留任巴西帅位成了这几天的热点话题。面对媒体的连番追问,斯科拉里在三四名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示,这个话题要等世界杯结束后他跟巴西足协谈完再说。

作为东道主,半决赛以如此大的比分被德国队羞辱,让整个巴西一度陷入了悲伤。生活总得继续,三四名之争面对同样情绪低落的荷兰,斯科拉里期待以一场胜利让民众暂时忘却痛苦,“打三四名我一点儿也不会紧张,跟荷兰比赛我们会全力去准备,至少给巴西人民一些幸福的感觉。”

斯科拉底确认会改变阵容,给一些之前出场少的队员一些机会,“我会替换一些队员,因为有些人踢得很少,或者干脆没踢。我会换2-3人。”

此前,有媒体报道,斯科拉里世界杯后可能留任,在赛前发布会上有媒体就此进行求证,得到了老帅一长串的回答,“关于我的工作问题,在*后一场比赛之后,我会提交报告给巴西足协,我会跟主席谈,我的成绩以及我的错误在哪儿?过去一年半多,我的工作很好,人们不能仅看一场比赛,我也很想带队进决赛,我们也想走得更远,但遗憾的是没有。1-7确实很糟糕,但不管是0-1还是1-7,都是未能进决赛。”

斯科拉里强调,“我们曾经有梦想,也一直在追梦,第三名也是我们的梦想。在*后一场比赛结束之前,关于我的未来,我不会说什么。”

作为队长,席尔瓦跟随斯科拉里一起出席了发布会。有媒体挑事,问他现在是不是换帅的好时机。席尔瓦当然力挺身边的主帅,“我不想说是或者否,我只想说足球,我们很信任教练,过去一年半,我们是一个团队。换帅是很难接受的,我们会继续在一起,错误不是一个人的,我们可以分担责任。我是这个团队的一份子,我们要面对这样的结果。”

由于巴西队今天上午已经在基地进行过训练,他们只召开了赛前发布会,放弃了在巴西利亚国家体育场的踩场,“今天在基地训练的不错,我们对这个体育场很了解,不需要再看场地了。不像荷兰队没在这里比赛过。”斯科拉里解释说。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