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惨败全队身价缩水2240万 内马尔逆势上涨

2014-07-12来源 : 互联网

7月12日讯 据巴西《环球体育》消息,在世界杯半决赛上,巴西队以1-7惨败在德国脚下。在这样一场耻辱之战后,巴西全队身价缩水2240万欧元,仅内马尔一人的身价逆势上涨,达到7010万欧元。

1-7惨败给德国,在巴西乃至世界足坛都是一个极大的震动,巴西知名体育经济机构“Pluri Consultoria”就公布了半决赛前后巴西的身价对比,根据该机构提供的研究数据,在惨败给德国后,巴西全队的身价从4.702亿欧元下降到4.498亿欧元,缩水了4.3%,也就是2240万欧元!

从身价下跌幅度来看,弗雷德以15.9%**,这除了和他的表现糟糕有关,也和他30岁的年龄有关。总的来看,巴西队中身价下降的*多的,是被称为“绿*人”的胡尔克,本届世界杯,他得到斯科拉里的无限信任,尽管屡屡被媒体和球迷诟病,但他依然能坐稳*发位置,他为巴西踢了5场比赛,但却没有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在惨败德国后,胡尔克的身价从4120万欧元下降到3690万欧元,跌幅达到10.4%,身价缩水了430万欧元。

丹特在半决赛同德国的比赛中,顶替禁赛的席尔瓦出场,但他在防线上和队友根本没有默契,更是屡屡犯错,赛后他的身价从1480万下降到1290万;阿尔维斯虽然没有出战1/4决赛和半决赛,但他在本届世界杯上平淡的表现也让他的身价从1450万下降到了1270万,这两名球员身价的跌幅都超过了12%。

巴西队中**没有受到惨败德国影响的,是因伤缺阵的内马尔。总的来说,内马尔这届世界杯的表现还是十分出色的,他5次为巴西上阵,打进了4个进球,还有1次助攻。他的身价从之前的6810万欧元,上涨到了7010万欧元,上涨了200万欧元,涨幅为2.9%。内马尔7010万欧元的身价在世界杯上也仅次于梅西(1.372亿欧元)和C罗(9560万欧元)。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