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最佳新人奖意义重大 遗憾巴西无93后

2014-07-12来源 : 互联网

7月12日讯 在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上,斯科拉里在巴西队与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中将一位年仅20岁的年轻小将替补派上场,换下的是大名鼎鼎的里瓦尔多,当时还没有多少球迷知道这位小将的名字,但是在四年之后的德国世界杯上,这位小将已经名满**,他就是卡卡。

本届世界杯卡卡无缘巴西队大名单,但是他在过去十年中**堪称是桑巴足球的一面旗帜,在AC米兰队取得过*大成功,转会到皇马之后也跟随球队赢得过西甲联赛的**。今日在接受**足联官网采访时,卡卡认为让年轻球员尽早得到世界杯这样大赛的锻炼是非常必要的,他非常赞成**足联设立的世界杯*佳新人奖。

“能够看到未来之星们在世界杯上迅速成长是一件美妙的事情,对于我个人来说,我是非常走运的,因为在我还很年轻的时候,就得到了机会在世界杯的比赛中出场,与一些**而富有经验的选手进行较量。”卡卡接着表示道:“我从他们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比如他们的责任心,他们的职业精神,因此我觉得**足联设立*佳新人奖是非常正确的,他能够让年轻球员得到更多的动力。”

**足联要求必须是1993年1月1日之后出生的选手才能够角逐本届世界杯的*佳新人奖项,这包含了法国队的博格巴、瓦拉内,比利时队卢卡库,英格兰队的巴克利以及荷兰队的德派等人,其中博格巴、卢卡库以及瓦拉内等人的表现都非常*眼。

卡卡对于巴西队中没有93年后出生的小将感到遗憾,他也由衷的希望这些小将能够跟随自己的步伐,在将来成为真正的*星:“巴西队拥有很多出色的年轻球员,但是在这届国家队中我们没有选手可以争夺新人奖的荣誉。我对于这些小将们的建议是,如果想要取得更高的成就,你就需要为自己设立一个特殊的目标,然后为此奋斗。当然这个过程不会太轻松,只有真正有梦想并且为之奋斗的人,才能够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功。”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