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身体!4部位定冠军:梅西左脚PK诺伊尔圣手

2014-07-12来源 : 互联网

7月11日讯 巴西世界杯的**对决将在德国和阿根廷队之间展开,关于两队谁能***后的金杯,媒体众说纷纭,而在赛前,德国的《图片报》总结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盘点,这家媒体认为本届世界杯的*终**将由四个肢体部位来决定,分别是勒夫的脑袋、梅西的左脚、诺伊尔的手和托马斯-穆勒的鼻子。

勒夫的脑袋

在足球场上,斗智斗勇非常的关键。四年前的南非世界杯上,勒夫麾下的德国队成功的限制了梅西的发挥,带领德国队4-0重创阿根廷队。4年过去了,勒夫的球队将再次交锋梅西的阿根廷队,故事还能重演的关键是勒夫的头脑,德国队主帅在本届世界杯上已经有过多次成功的针对性部署,对阵阿根廷,勒夫机智的大脑还能拿出防守梅西的良策吗?对于勒夫而言,保持全神贯注非常的关键。

梅西的左脚

梅西是一名小个子,身高只有1.69米,脚部只有27英寸,穿着42码的鞋子,而且这还是德国人制造的。不过梅西有着超强的进攻能力,阿根廷队在本届世界杯上一共打入了8个球,梅西一人就贡献了其中的4个,而这全部来自左脚,当然,梅西一人参与了其中的5个进球,因为他还有一次助攻送给了迪玛利亚。在之前的6场比赛中,梅西一共跑动了51.9公里,虽然不算多,可是他的魔幻左脚随时会**比赛。

诺伊尔的手

在世界杯开打前,诺伊尔受到了伤病的困扰,这让外界有了很大的质疑声,不过在本届世界杯上,诺伊尔证明了自己的重要性,他也用好状态回击了质疑。诺伊尔有一双22公分的大手,他不仅帮助拜仁获得了欧冠**,他同时帮助了德国队挺进了决赛。如果他的手出现严重受伤,那么他将获得300万欧元的赔偿金。当然,在世界杯的决赛场上,他的发挥是德国能否**的关键。

穆勒的鼻子

24岁的穆勒在7-1战胜巴西的比赛中利用灵敏的嗅觉打入个人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第5球,出色的门前嗅觉让穆勒在场上总能跑到合适的地点,这要归功于他的鼻子,至此,托马斯-穆勒在所参加的12场世界杯上发挥惊艳,打入10个进球,而他很有可能在决赛场上再度进球,成为史上卫冕金靴的**人。或许,鼻子灵不灵是穆勒能否建功立业的关键所在,一个鼻子决定世界杯归属,这不夸张!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