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以不败战绩结束世界杯 谱写荷兰历史

2014-07-12来源 : 互联网

7月12日讯 荷兰队周六将在三四名决赛对阵东道主巴西,荷兰队主教练范加尔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现在我们希望拿到第三名,以不败战绩回到荷兰,书写自己的历史。”

巴西世界杯后,与荷兰足协合同到期的范加尔将执教英超劲旅曼联,因此世界杯三四名决赛也将是范加尔执教荷兰国家队的*后一场比赛。范加尔表示:“这是我的*后一场比赛,我希望球员们能够给我一份礼物,那就是赢得比赛的胜利,这样我们能够继续保持不败。”

尽管半决赛点球决战负于阿根廷,但荷兰队仍然保持着常规时间内不败的战绩,范加尔强调:“我们意识到我们必须为此而努力。在踢满7场比赛时,荷兰队从未在世界杯保持不败,而现在这成为我们的目标。我们仍然可以书写历史,因为荷兰在1974、1978年世界杯都输掉了决赛,我们现在还没有输掉一场比赛。我和我的教练组一起分析了巴西的战术。我保持着专注。我希望能让球员们在两天之内做好准备,希望我们能够击败巴西,书写自己的历史。”

范加尔也承认橙衣军团上还没有从无缘决赛的打击中**过来:“我们非常、非常失望,我们的梦想破灭了。我很失望,因为我们来到这里只有一个目标,我们很有信心能实现这一目标。但我们以*令人恼*的方式输掉了比赛,其实我们没输,只是在点球决战失利。现在我们希望拿到第三名,以不败战绩回到荷兰,这是任何一支荷兰队都没能做到的。”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