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VS荷兰11大看点:东道主复仇誓胜

2014-07-12来源 : 互联网

1、巴西需忘记耻辱: 半决赛1比7惨败德国的结果,让整个巴西队内气氛极度低迷,对于志在夺冠的东道主来说,季军争夺战几乎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不过斯科拉里仍然希望他们在本届世界杯的*后一战能够以胜利收官,这也算是对巴西球迷送上的些许安慰。但若想获胜,*先的前提是重振士气,忘记半决赛的耻辱。

2、巴西*发大变脸: 半决赛因为队长蒂亚戈-席尔瓦停赛,巴西防线惨遭完爆,此番铁闸复出,这将让桑巴军团的防守变得稳固。但遗憾的是,内马尔因为椎骨骨裂将肯定无法出战。巴西媒体认为斯科拉里会对*发阵容进行较大调整,弗雷德有可能继续*发,而威廉则将取代伯纳德,另外在两个边卫位置上,阿尔维斯和马克斯维尔将分别代替麦孔和马塞洛,中场的埃尔纳内斯也有望*发。

3、荷兰23人全勤亮相: 尽管罗本曾经表示,无法夺冠之后,季军已无意义。但范加尔依然希望他的球队能够保持在巴西的不败记录(常规时间内)。荷兰阵中23人已经有22人出场,只有替补门将沃尔姆没有在本届杯赛亮相,此番他有望获得*发机会。此外,范加尔非常后悔半决赛点球战没有留一个换人名额给擅扑点球的克鲁尔。本场若再度进入点球战,克鲁尔有望替补登场。

4、荷兰重拾进攻风暴: 这是荷兰第二次连续两届获得世界杯前四名,上一次是1974年和1978年,他们两度获得亚军。荷兰在本届杯赛的前四场疯狂打入12球,但随后两场颗粒无收。此番在没有压力的季军战中,橙衣军团是否能够重拾进攻风暴?这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

5、巴西第4次季军战: 这是巴西第四次参加季军战,但上一次还要追溯到1978年,此前3次巴西的战绩为2胜1负。而荷兰则第二次参加季军战,在1998年世界杯他们1比2负于克罗地亚。

6、巴西6场狂丢11球: 本届杯赛,巴西在前6场比赛中已经丢了11球,追平世界杯队史丢球*多纪录,而上一次丢11球还是在遥远的1938年。如果与荷兰一战城门再失手,他们将在本土刷新单届世界杯队史丢球*多纪录。

7、范佩西欲破进球荒: 范佩西在本届杯赛**有10次射中门框范围内,仅次于本泽马的15次排名第二。但在淘汰赛阶段罗宾侠尚未取得入球。此番他能否打破进球荒,也将直接决定荷兰的成败。

8、犯规遏制飞翔荷兰人?: 在半决赛惨败德国一战中,巴西全场只有11次犯规,他们**被德国打懵。而1/4决赛击败哥伦比亚一战,巴西则有多达31次的犯规。此番与荷兰一战,巴西是否会用犯规来遏制飞翔的荷兰人?值得关注。

9、荷兰双星争金靴: 在目前的射手榜上,罗德里格斯和托马斯-穆勒分别以6球和5球排名前两位,受伤缺阵的内马尔和梅西各入4球并列第三。荷兰阵中罗本和范佩西均打入3球,如果在季军战中他们可以上演帽子戏法,甚至有望争夺*终的金靴奖。如此背景下,两大巨星势必展开疯狂攻击。

10、巴西复仇之战争胜: 四年前的南非世界杯1/4决赛,巴西1比2负于荷兰,就此无缘四强。此番在家门口作战,桑巴军团盼望可以成功复仇。巴西阵中在4年前一战中出场的球员包括阿尔维斯、麦孔、塞萨尔三人,而荷兰则有范佩西、库伊特、斯内德、罗本、德容、亨特拉尔六人。

11、交锋往绩难分高下: 在国际A级赛事的历史上双方共有11次交锋记录,两队各自取得3胜5平3负的成绩难分高下。在世界杯上双方曾4度碰面,1974年第二轮荷兰2比0获胜;1994年1/4决赛巴西3比2淘汰荷兰;1998年半决赛巴西点球4比2力克荷兰;2010年1/4决赛荷兰2比1胜出。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