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决赛誓破诺伊尔球门 实现夺冠梦想

2014-07-12来源 : 互联网

7月12日讯 阿根廷将在周日的巴西世界杯决赛对阵德国,阿根廷前锋伊瓜因强调,“我们能够实现赢得世界杯的梦想!”

转投那不勒斯后,伊瓜因度过了一个成功的赛季,5月初在意大利杯决赛战胜佛罗伦萨后夺冠,现在,伊瓜因又随阿根廷杀入了世界杯决赛。小烟枪表示:“我很幸运的随那不勒斯本赛季踢了决赛,而且赢得了**。但是,世界杯决赛是一个梦想,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我很荣幸能踢世界杯决赛。之前一些队友曾告诉我,踢世界杯决赛是非常*特的、无法解释的东西。”

与经历点球决战才艰难晋级的的阿根廷不同,德国在半决赛大胜巴西晋级,但伊瓜因自信的表示:“德国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在足球历史有着非常重要的位置。他们非常善于踢重要赛事。但德国人也很担心,对不对?因为我们也进入了决赛,这是因为我们的出色表现。大家都没有预料到我们能晋级决赛,但我们做到了。我们能够实现赢得世界杯的梦想。”

尽管杀入决赛,但阿根廷的表现却没有达到外界的期望,伊瓜因解释:“世界杯的比赛总是很难踢。我们一开始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我们仍然晋级了决赛。我们理应晋级决赛,因为这支阿根廷展示了自己的出色实力和*大勇气。我们知道我们会很有动力,但我们也要努力保持专注,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周日。但对荷兰的比赛也同样如此,我们踢了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然后通过点球决战才艰难晋级。对德国时我们同样要竭尽全力。我期待着一场恶战。”

小烟枪强调:“我们知道成千上万的阿根廷球迷会支持我们,很多阿根廷人会来到里约热内卢。这是24年来他们**次来看世界杯决赛。对我们来说,他们的支持是非常重要的。”如何攻破诺伊尔的球门?伊瓜因笑着表示:“他是一名出色的门将,但我们肯定会破门,而且取得比赛的胜利。”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