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席将观战世界杯决赛 期待见证梅西登顶

2014-07-12来源 : 互联网

7月11日讯 德国与阿根廷杀入了本届世界杯的决赛,两支球队将在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大球场为大力神杯进行*后的决战。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由于阿根廷阵中有巴萨球员马斯切拉诺以及梅西,巴萨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以及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将前往巴西为阿根廷队加油助威。

梅西是巴萨的****,在巴萨效力期间为球队赢得了无数的荣誉,而他也凭借着在俱乐部的出色表现连续四次荣获世界足球先生。马斯切拉诺自从利物浦加盟巴萨后虽然在后腰位置的竞争中败给了布茨克茨,但是其万金油的球风也是巴萨中后场不可或缺的球员之一。

两名巴萨的球员在本届世界杯的比赛中表现出色。梅西在前四场比赛中连续获得当场的*佳球员,而且在6场比赛中的打入4球并有1次助攻。马斯切拉诺作为阿根廷队**主力球员参加了全部的比赛。尤其是在面对荷兰的半决赛中,他在头部受到撞击的情况下坚持在比赛场上进行战斗,并在比赛的*后时刻封堵住了罗本的射门,帮助球队惊险晋级。

据《阿斯报》透露,巴萨的主席巴托梅乌与球队的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将会亲自前往巴西观看世界杯的决赛,他们希望在比赛的现场见证梅西的夺冠。据悉,巴萨的另一名已经推退役的老将普约尔也将奔赴本届世界杯的决赛场地,他顶替了卡西利亚斯的位置亲自护送大力神杯到巴西,而大力神杯将会在决赛后颁发给获胜的球队。相信,普约尔希望大力神杯能够交在梅西的手中,毕竟梅西在巴萨效力。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