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决赛裁判公布 意金哨曾见证德六星辉煌

2014-07-12来源 : 互联网

7月12日讯 **足联官方宣布了2014世界杯决赛的执法裁判:意大利金哨里佐利成为决赛裁判。

43岁的里佐利有12年执法比赛的经验,2007年成为**足联的**裁判。作为主裁判,里佐利先后参加了2010年世界杯、2012年欧洲杯、2014年世界杯三届大赛,他曾经吹罚过为数众多的焦点战,其中包括了2010年欧联杯决赛、2013年欧冠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媒体指出,里佐利算得上是一位德国国民有着美好回忆的裁判。2013年欧冠决赛,里佐利就是主裁判,他亲眼“见证”了拜仁慕尼黑成为欧洲又一支三冠王得主,而如今的德国队内有六名当时成为三冠王的**球员:诺伊尔、拉姆、杰罗姆-博阿滕、施魏因斯泰格、托尼-克罗斯、托马斯-穆勒。

可以预见,德国人和阿根廷人都不太爽。

德国人:我们阿根廷克星,我们是英格兰克星,我们是葡萄牙克星,我们的法国克星,我们是荷兰克星……我们谁都不怕,但我们就怕意大利人啊。

阿根廷人:南美球队pk欧洲球队,居然找了个意大利人来执法,有黑幕!**足联为了让欧洲球队**次在美洲夺冠,已经不择手段了!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