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黑超白衫海边漫步 决战前禁欲禁酒禁采访

2014-07-12来源 : 互联网

7月11日讯 尽管世界杯决赛在即,但勒夫依旧和往常一样每天早上一个人在巴伊亚大本营前面的海难上慢跑和散步。

当地时间昨天早上6:50分,勒夫一个人穿着V领背心、短裤,光着脚,手插在裤兜里,听着iPod,在海滩上散步,半个小时的时间里没人打扰他,Jogi享受着决战前难得的轻松时光,不过此时在他脑子里正在刻画决赛时的阵容和打法,如果赢得这场比赛对于他自己、德国国家队和整体德国、全体德国人民来说意味着什么不言而喻。

尽管没人知道此时勒夫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但从全队*近几天的表现来看有以下几点和平时截然不同:

1、战术训练对外进行封闭。德国队来到巴西后训练一直是对外开放的,不过在和阿尔及利亚的八分之一决赛受到强烈谴责后球队的训练改为封闭,特别是在定位球套路的训练上**保密,这点在对法国和巴西的比赛中取得了**的效果。

2、禁止女色。此前勒夫在球员们的性生活上一直持积极态度,每场比赛结束后都允许球员的女友和妻子进入大本营和球员同房。但在决赛前球员们被告知禁止和女友妻子见面,直到决赛结束以后。

3、禁止饮酒。以往球员们在睡前来一杯红酒或威士忌都是被允许甚至鼓励的,但在与巴西的比赛结束后勒夫禁止球员饮酒,待到决赛结束后大家痛饮一番。

4、禁止采访。除了**足联每天安排的例行球员采访外,任何人不得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全队安心备战决赛。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