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团队作战围剿梅西 铁卫:一个人防不了他

2014-07-12来源 : 互联网

7月11日讯 2014巴西世界杯的决赛将在德国队和阿根廷队之间产生,如何抑制梅西是日耳曼战车的一大课题,根据《sportal》消息,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德国的后防大将赫韦德斯认为防守梅西需要依靠集体的力量,而他同时表达了对于夺取世界杯**的憧憬。

虽然在沙尔克04司职中后卫,可是在本届世界杯上,赫韦德斯被勒夫安排在了左后卫的位置,结果场场*发的他发挥非常不俗,在谈到位置的变化时,赫韦德斯坦承愿意为全队做出牺牲,“由于我们已经进入了决赛,我想我必须做一些正确的事情。我打的位置是以前不熟悉的,但是我希望让自己的存在去帮助球队。”

阿根廷的头号球星梅西是德国队的后防线所需要**关照的,在谈到如何防守梅西时,赫韦德斯认为团队防守是关键,“在比赛中,我会尽全力完成教练分配给我的任务,不过梅西是阿根廷阵中*具威胁的人物,我想单单靠一个人防守他是不现实的,因此,我们会团队协作,团结起来将梅西防住。”

目前,德国队已经挺进了世界杯的决赛,不过赫韦德斯坦言这是他所没有想到的,“对我而言,我们在世界杯上能够走到现在太过疯狂,我仍然无法相信它,目前我们已经进入了决赛,我想我们会将这个**奖杯带回家。”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