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网“寻找百位爱心人士为藏区孩子圆上学梦”报名继续

2014-07-13来源 : 互联网

微弱的灯光下,几个藏区孩子正在努力读书,由于藏区电力供应不足,孩子们只能在太阳能灯下读书,这种灯需要白天放在室外吸收能量,晚上使用,其亮度远不如普通电灯;广阔的操场上,藏区孩子在露天上课,8月的藏区就已经被大雪覆盖,由于室内没有取暖设施,温度甚至还不如室外高,学校只能把课堂搬到室外……这一幕幕,正真实地发生在**白朗县的学生们身上。教学环境及设施仍十分落后,电教化设施的缺乏严重制约了当地孩子们的学习。

2014年,适值济南**20周年,舜网(www.e23.cn)与泉城义工联络站联合举办了“寻找百位泉城爱心人士为藏区孩子圆上学梦”活动。本次活动将在网上征集100位泉城爱心市民参与义卖爱心物品(维生素泡腾片)。因路途遥远运输不便,将通过爱心义卖的方式筹集资金,所有义捐义卖所得,将全部用来为白朗贫困学校筹建电教化爱心教室。商品有价,爱心无价,本商品爱心义卖价格39元/支起,上不封顶,欢迎市民踊跃报名、参与认购,我们和白朗贫困学子一起感谢您的爱心!

具体参与方式:

**步、请打开链接http://www.jinannews.cn/zhuanti/xz/ 进入活动页面,

第二步、请浏览义卖产品(维生素泡腾片)种类,

第三步、请浏览活动页面下方的“爱心汇聚”栏目,“爱心汇聚”栏目中的100个数字方格分别对应100位泉城爱心人士。已征集完毕的数字方格会变为蓝色,请在其余黄色数字方格中选择数字,您期望争当第几位泉城爱心人士,请挥动您的鼠标在相应位置上点击对应数字。

第四步、点击“爱心汇聚”栏目中的黄**域的任一数字方格后将进入报名页面,请在报名页面中提交个人资料并选择购买爱心义卖品的种类及数量。点击“提交”后,您将收到报名成功的提示,页面自动跳转至活动*页。此时,“爱心汇聚”栏目中您所选择的数字方格将会变为蓝色,此时报名成功。当100位爱心人士报名完毕后,工作人员会在**时间内联系您,告知物品领取、付款时间。

如果您想为藏区白朗地区的孩子献出一份爱心、争当百位泉城爱心人士,请致电0531—82886161,详情请关注舜网。舜网期待您的参与!

 

标签: 山东 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