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中建锦绣城学区房无学校 售楼处多次称马上盖

2014-07-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济南中建锦绣城,不少业主表示买这个房子就是为了孩子上学,当时开发商宣传是双学区,所以才买了房,但是现在孩子马上要上学了,学校却还是不见踪影。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业主们给记者提供了一份协议,协议双方是济南市槐荫区教育局和中建锦绣城的开发商。“签的合同上说,2014年1月份正式动工,2015年5月份完工。”

业主们告诉记者,他们询问过售楼处多次,每次得到答复马上动工,可是五六个月过去了,那里仍是一片空地。业主们很疑惑,这学校到底还盖不盖了?

中建锦绣城售楼处工作人员说,“这个可能到七月份动工,这是开发商跟教育局签的协议,又没有跟家长签。”这位工作人员说,现在他们没有接到确切的动工时间,同时表示只要2015年盖好就行了。

但是业主们对此非常不满,因为要考虑到装修污染问题,而且万一上不了学还是麻烦。

确实,买了学区房不能上学,那孩子过不来,家长们也不能自己搬过来住,也挺麻烦的。明年就有孩子急着用学校,还是希望开发商能够抓紧进度。

标签: 济南 房地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