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合约机用户一肚子气 说好换新机却只换了个样机

2014-07-13来源 : 互联网

王女士6月13日购买移动合约机,日前已经和移动达成协议,为其更换新机。6月18日,王女士表示,手机给换了,但却是个样机,自己虽然无奈却也不得不接受。一移动发言人却对记者发问,“客户对我们表示的是没有异议,您现在还有什么其他诉求吗?”

答应换新机

结果换了个样机

“是给换手机了,不过是个样机。”记者再次联系王女士询问处理结果时,她无奈地表示,6月10日营业员给自己打来电话进行协商,一番周折后,*终同意为自己更换新机。害怕再有变更的王女士,次日便来到自己买手机的高新区东方路中国移动手机连锁卖场,并找到了当事营业员。

王女士回忆道,在现场自己发现手机的包装盒已经打开,感觉有些不对后便马上跟营业员强调,自己不要样机,营业员却坚称这不是样机,摆着的那个已经被卖了。等待的过程中,该营业员声称自己要去吃饭,便先行离开了,随后换了一名营业员继续为王女士服务。

“后来试机的时候我发现手机膜刮了,一看就不是新的,手机里面竟然还有几张照片。”王女士翻看手机时发现,手机图片库内有几张拍摄时间为6月2日、5日的照片,场景全部是手机卖场柜台的照片,让王女士感到吃惊的是,6月2日的两张照片还是自己当初看手机时试拍的。

王女士说,营业员现场表示,手机内的照片是别人看手机时拍的。随后,王女士马上质疑,有两张照片是自己拍的,场景、时间都**吻合。对此,营业员的回复是,这不叫样机,就是摆着卖的手机。争执了一段时间后,王女士一再表示,自己不要样机,营业员无奈地双手一摊表示自己也没办法。

“摆着卖的不叫样机,那叫什么?”事后王女士无奈地跟记者说,营业员的态度让自己觉得再争执也没有意义只得离开。直到离开,*初的当事营业员也没有再出现。

移动员工称

客户无异议表示“满意”

记者了解到,王女士手机刚换回来时,一直无法打进电话,插了别人的卡后才**正常。现在,王女士对象给她打电话时,经常听不见王女士说话,双方也无法辨别是谁的手机有问题。

6月10日,记者曾联系到自称为中国移动潍坊分公司负责接待媒体的张帅,希望就王女士反映的“移动合约机拔一次卡就坏了”一事了解处理结果。张帅表示,自己并不了解这个情况,了解后再给记者回复,并问记者要了王女士的信息。然而直到6月19日,该负责人也没有主动联系记者。

6月19日,记者再次致电张帅,他表示那天自己比较忙,号码可能被挤掉了没能找到,并称已为客户更换了新机,对当事的代理商营业员也进行了教育。

当记者质疑为何答应为王女士换新机,*后换的却是样机时,张帅表示,那个就是新机,没有经过销售,至于是不是样机,自己不是当事人也没在现场无法解释。对于记者质疑已经是摆出来卖了好几天了的手机时,张帅却称当时客户已经表示没有异议了,当场处理完后表示“满意”。当记者再次强调,是当事人与营业员理论无果,无奈之下才拿着样机走的。“客户对我们表示的是没有异议,您现在还有什么其他诉求吗?”张帅问。

“我是实在没时间和精力再去和他们理论了,他们不承认是样机,我实在没办法只能说没质量问题就这样吧。”对于移动员工认为自己“满意”,王女士认为很可笑。另外,由于使用手机套卡易造成SIM卡弹片断裂,这次换手机时,营业员为王女士更换了大卡。“在拔插卡的过程中,她让我自己操作,还说怕我赖着她,当时我也没在意,回家越想越气。”王女士表示,如今自己已经精疲力尽,不想再就此事纠缠下去,但是移动的态度却让自己寒心。

移动服务问题

王女士的遭遇引发了市民对移动工作人员态度和手机售后的广泛关注。“中国移动,沟通从心开始”突出了中国移动对提供优良服务的重视。广告词深入人心,与之相反的是,中国移动令人心寒的服务问题却频频见诸网上。

去年6月份,名为“潍坊风筝abc”的网友曾在天涯**连发数帖,称自己在潍坊移动公司办理了手机亲友定位业务,花了*却不能定位,不从自身找原因,却归结到客户头上。一会儿说48小时答复,一会儿说24小时答复,去解决问题也被说成是闹事。并称“潍坊移动戴姓女经理竟然说要是我们上网揭露这件事她就出名了,还要谢谢我们。说这样的话跟无赖有什么区别?”“潍坊风筝abc”发帖称,客户是上帝,难道只是停留在嘴上吗?千里之堤毁于蚁穴,潍坊移动不应客户多就忽视了服务。

去年9月份,土豆网上一段“潍坊移动服务恶劣,副总焦阳当街打客户视频曝光!”的录像引起网民震撼。一名网友称,自己名下两个手机号,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潍坊移动的工作人员过户给了别人,**时哥哥被移动一名副总打伤。

标签: 山东 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