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突袭济南降水量77.3毫米 部分路段积水过1米

2014-07-13来源 : 互联网

大众网济南6月19日讯(记者 于潇潇)济南今天遭遇暴雨袭击,济南市气象台16时50分发布雷电橙色预警。截至今天19点20分,部分观测点24小时降水量达77.3毫米。而部分路段积水严重,截至19点25分,济钢立交桥积水已达1.19米。

全市今日雨量

今天凌晨的降雨以后,整个白天,济南都处于闷热潮湿的状态,下午17时50分左右,电闪雷鸣,十分钟后,大雨瓢泼而下,扰乱了不少人的脚步。“半路里突然瓢泼大雨,全身瞬间淋湿,包里鞋里都是雨,风大到无法前进,水漫到小腿。”有网友在微博上写道。

大雨急下了二十分钟左右,然后雨势转小。根据济南市水文局雨水情信息系统的监测显示,截至19点20分,市**监测点的雨量为77.3毫米,达到暴雨级别。同时,刘家庄、热电公司、义和庄、历城区城防、华山监测点也达到暴雨级别。

大雨也让部分路段积水严重。监测显示,截至下午19点25分,济钢立交桥积水已达1.19米,昆仑街小学监测点也已经积水0.91米,同样严重的还有生产路立交桥,积水0.61米。气象部门提醒**及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做好防暴雨工作。

标签: 天气 山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