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爆笑喜剧《屌丝球迷》

2014-07-13来源 : 互联网

巴西世界杯来了!虽然中国队没有踢进去,但是丝毫没有影响中国球迷们的热情,*近齐鲁网小编球迷更是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原创出品爆笑短剧《*丝球迷-球球的世界杯》,告诉你一个不同的球迷世界。

*近网上关于“开病假条看世界杯”的新闻屡见不鲜,想看世界杯却没有时间怎么办?相信很多球迷都面临这样一个两难的选择。在齐鲁网出品的《*丝球迷》中,球球为了看世界杯可以说绞尽脑汁,从被**扣*到和老婆玩“宫心计”,一个悲催无奈的球迷形象让人捧腹大笑。

其中*值得一看的是,当铁杆球迷碰上一个不懂世界杯的老婆肿么办?《*丝球迷》中的球球在殷勤伺候老婆之后,婉转提出世界杯期间,“只给我一个沙发和电视”就行。

身为一个球迷的老婆也不容易,“上次老公上班睡觉被罚了五百元,我的面膜和SPA都没了,现在还要熬夜?”

想看一个*丝球迷面对美女上司和漂亮老婆的“双重夹击”,会怎样夹缝求生,顽强看世界杯吗?那就上齐鲁网,看《*丝球迷--球球的世界杯》。

 

标签: 山东 影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