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考招生信息:30所军校在山东招生1164人

2014-07-1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山东省招考院获悉,2014年,军队和武警部队30所军校在我省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1164人(男生1129人、女生35人)。

据了解,高考文化成绩达到全省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既可报考执行一、二类划线的军校,也可报考执行一、二类划线的招收国防生的高校或专业;高考成绩未达到全省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但达到本科军检分数线的考生,只能报考执行二类划线的军校或招收国防生的高校或专业。

符合报考军校和高校国防生条件的考生,必须参加省军区统一组织的**考核、面试和体格检查。**考核时间为6月11日至25日,面试时间为6月26日至7月3日,体检时间为6月26日至7月4日。

军校和高校国防生在本科提前批录取,设置军校和国防生志愿。提前批未被军校或高校国防生录取的考生,不影响提前批非军事类调剂录取。

标签: 山东 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