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货车与满载小客车相撞 致15名乘客受伤

2014-07-13来源 : 互联网

19日上午10时左右,济南经十西路发生了一起车祸,一辆满载乘客的小客车与货车相撞发生了侧翻,造成15名乘客受伤。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离事发地点很远就能看到地上有一条长长的黑色刹车印,因为车辆的猛烈撞击,大货车的前车头几乎撞扁,差点开上了护栏。记者了解到,出事的是一辆大货车和一辆满载乘客从孝里到济南的小客车相撞发生的事故。

由南向北行驶的小客车180度掉了头,玻璃全碎、车厢里到处都是大片的血迹。

据事发时正在此路段学车的学员介绍:当时两辆车都是由南向北行驶,一个在*边上的车道,一个在*靠护栏的车道。前后也就五分钟的时间,两辆车就撞倒了一起。车上的乘客介绍,有可能是车辆超车导致。

据了解,事故造成小客车上的15名乘客受伤,其中包括一名孕妇。由于**及时,受伤乘客很快被送往了济南长清区人民医院。

长清区人民医院医务科主任付医生介绍,15名乘客暂时都没有生命危险,受伤孕妇也经过B超检查,孩子暂时没什么问题。

标签: 山东 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