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城旷世之作恒大奢装豪府

2014-07-13来源 : 互联网

城市豪宅是一种身份的象征和高品质的标志,城市豪宅是城市发展与进化的标志物。掌握城市**稀缺资源,占据城市颇具升值潜力的价值区域。

恒大天玺项目坐落在高铁新城CBD核心区域西客站片区,高铁新城是以京沪高铁济南西客站枢纽为中心发展起来的城市价值新高地,高铁新城位于济南主城区西部,是济南市近年来要着重打造的形象区,力求打造成为“山东新门户,泉城新商埠,城市新中心”。随着“西进”战略的深入,新的城市发展制高点正逐步形成,该区域是未来3年内发展的中心地带,有着*大的发展潜力。

恒大天玺是恒大地产登陆济南***系**力作,欧陆风情**园林,1900平米超大湖景。泉城*发177-260㎡奢阔观景大平层,全部采用**9A精装标准,3000/m2欧式奢装,精选**名贵材质,**统一采购运送,精致施工坚守恒大集团6000余条精品标准,成就西城中轴线上的奢装传世府邸。

标签: 山东 房地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