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网"量身选房"热线火爆 二手房房源免费发布

2014-07-13来源 : 互联网

半岛网牵线大学生租到房

据了解,此次“量身选房”活动中,凡应届大学毕业生,只要报名参与买房、租房,均可享受半岛网阳光房产中介联盟补贴一半的中介费。

19日,青岛黄海学院应届毕业生小芳拨打“量身选房”热线求助,她想和三名女同学在西海岸新区合租一套套二的房子。接到电话后,半岛网工作人员立刻将该信息交给了中驰房产诺沙湾店,该店置业顾问宋健立刻搜索到了一套位于泰山东路珠山文苑的房子,经过与房东讨价还价,*终以 1100元/月的租金价格及半年一付的方式成交。同时,依据“量身选房”活动特别为应届大学毕业生租房者提供的中介费补贴优惠,小芳等人还省去了550元的中介费。

“大学生刚毕业租房子时,对房子的硬件设施要求一般都比较简单,但通常要求房租低,且能接受的付租时间短。”该店店长张琪说,针对此特点,他们专门搜集了一批符合条件的可靠房源,并会通过此次“量身选房”活动,提供给有在西海岸新区租房、购房需求的应届大学毕业生群体。

职场新人**找到房源

19日上午,辛女士打来电话表示,自己刚刚来到青岛,急需找个安身之处。由于工作地点离蓝山湾比较近,希望在此租一套90平方米左右的套二简装房,期望月租控制在1400元/月。

在接到半岛网移交的信息后,二十二世纪不动产李沧区区域经理袁昆便着手为其寻找房源。她表示,这个小区的交房时间不长(1年左右),新房业主大都不会立刻出租,因此适合的房源不太好找。即便是这样,袁昆还是发动李沧中心店的各位同事帮忙。

功夫不负有心人,19日下午5点半左右,辛女士便找到了中意的房子,房子位于蓝山湾,90平方米年租金1.5万元,各方面条件**符合辛女士的需求。“既节省了时间和精力又省1200块*,十分感谢!”辛女士说。

二手房免费发布受**

据了解,在18、19日两天,半岛网接到的近200通电话中,除了求租、求购房屋者,还有很大一部分来自想要出售 、出租房屋的市民。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市民纷纷在半岛网房产频道进行注册,足不出户便将自己的房源快速发布出来。

据了解,无论市民想要求租、求购还是出租、卖房,只要拨打两部活动热线80889246、80889213,即可获得由联盟提供的选房及免费二手房信息网上发布服务。对于这些房源,“半岛网阳光房产中介联盟”相关参与方将进行严格审核把关,切实维护买卖双方权益。半岛网相关负责人表示,欢迎更多规范操作的中介加入这个联盟,加盟电话:80889202。

标签: 山东 房地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