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泉水叮咚舞社区舞蹈大赛开赛 报名队伍220支

2014-07-13来源 : 互联网

20日上午,济南市泉水叮咚舞**活动暨社区舞蹈大赛初赛在天桥区体育馆正式拉开序幕,经过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两轮激烈角逐,天桥艺术团获得天桥区**,并将代表天桥区参加全市决赛。

据介绍,此次泉水叮咚舞**活动暨社区舞蹈大赛由济南市*****与济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目的是动员全市广大妇女群众积极参与泉水节这一“人民的节日”,营造全民参与的泉水节氛围,展示泉城女性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健康动感的靓丽风采。在丰富广大妇女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引导她们树立爱泉城、爱家园、爱自己的意识,并进一步规范济南市巾帼文明队和巾帼志愿者队伍管理和活动开展,在全社会树立科学健身、文明健身的新风尚。

据了解,作为本届泉水节群众性活动之一,本次大赛受到市民高度关注和热烈欢迎,报名预告消息一经播出,就引来大批舞蹈爱好者,通过组织选拔和群众自荐两种途径共接受报名队伍220支,参赛人数4000余人。自今日起至7月底,还将陆续在其余9个县(市)区的分赛区进行比赛。

比赛现场,10支队伍穿着整齐,都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跃跃欲试。一位参加比赛的选手告诉记者,她们都很珍惜这次机会,练习了很久,有机会代表天桥区去比赛,一定会跳出自己*好的水平。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