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龙奥九号 东城投资领跑者

2014-07-13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写字楼放量大、销售缓慢已是不争的事实,而2014年似乎是改写写字楼去化缓慢的一年。进入2014以来,商业地产项目做出调整,扭转了商业地产去化慢、大库存的现状,写字楼市场开始进入销售旺季。而济南市政选址奥体片区与高新区,开发大规模定制式的办公中心——汉峪金谷的这一行动,无疑为商业地产再次注入了一剂强心剂,增加了销售信心。

目前看来,**着力打造奥体与高新区总部经济办公高地,两区内写字楼数量名列各区**,呈“群落”分布。以奥体CBD东侧在建的黄河中下游区域性金融中心——汉峪金谷为例,其体量规模**超过济南任何一家写字楼,且均为入驻企业量身定制,而市政各部门迁址龙奥大厦,也预示着奥体CBD政务氛围的形成,表明**在土地规划与使用上的重心倾向。

在汉峪金谷与龙奥大厦之间,是由品牌开发商海信地产开发的大规模商业项目——海信龙奥九号,项目位于两大**建筑之间,既承接了龙奥大厦已有的政务资源,又吸收了汉峪金谷未来的金融经济资源,集区域充沛的资源优势于一身。据悉,产品包括80-1200㎡高品质写字楼、46-106㎡精装平层公寓、单层46-110㎡LOFT公寓及大型休闲底商等业态,均不限购不限贷。其中高品质写字楼产品,其空间可自由分割,这一点与汉峪金谷根据企业类型与规模大小量身定制有异曲同工之处。80-1200㎡自由无柱空间,可使进驻企业根据自身需要自由划分,不会造成资金与空间的浪费。项目整体将于今年8月底交房,在写字楼领跑楼市的时代,*占地段与交房先机不失为置业投资的明智之举。

标签: 山东 房地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