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骑摩托车撞伤他人后开溜 两月后终落网

2014-07-1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交警回河中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肇事者贾某武逃逸两个月后落入法网。

4月15日上午10时许,在济阳县回河镇济孙路限高栏杆西200米处,一辆电动三轮车与一辆无牌二轮摩托车相撞,电动三轮车驾驶人受伤住院,摩托车驾驶人在陪同受伤的电动三轮车驾驶人到达医院后不辞而别,此后一直没再露面。

民警通过对目击者的询问了解到,肇事嫌疑人可能就居住在济孙路沿线村庄。民警调取了县医院的监控录像,但是图像较为模糊,没有任何参考价值。后来,受害人及其家属街坊、当时目击证人辨认指认了几个嫌疑人,但均被一一排除。留在现场的摩托车没有悬挂号牌,是一辆报废的拼装车,根本无法以车找人,案件侦破陷入僵局。

民警通过大量的走访调查,事情终于有了转机。民警通过监控录像相对清晰的截图,让事故发生地周围群众辨认,终于有群众发现照片上的人与孙耿镇邓家村的贾某武(男,52岁)非常相像,由此断定贾某武具有重大嫌疑。在确定嫌疑人之后,民警于6月14日上午将其抓获。

经过民警依法讯问,贾某武对4月15日肇事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民警依法给予贾某武行政拘留十五日并罚款2400元的处罚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