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开幕5天山东章丘已查获酒后驾驶15人次

2014-07-13来源 : 互联网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足球赛正如*如荼地进行,不少球迷可能计划着晚上边喝酒边观赛。交警部门提醒:球迷朋友熬夜看球时,切勿酒后驾驶、疲劳驾驶,世界杯期间,警方将持续开展酒后驾驶专项*理行动。

本届赛事直播多集中于深夜和凌晨。记者发现,不少铁杆球迷选择和朋友一起在饭店、酒吧、大排档或家中聚集观赛,更有球迷喜欢边喝酒边观战。交警部门介绍,近日来,球迷聚集观赛的情况增加,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呈现抬头趋势。

对此,章丘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明水城区道路交通安全实际,在加大对**路段、时段流动巡逻的基础上,持续开展酒后驾驶专项*理行动。据悉,自6月13日世界杯开幕后的5天内,交警大队已查获酒后驾驶人员15人次。

交警提醒,球迷朋友在享受足球快乐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一不要酒后驾驶。酒精的麻醉作用会导致人的反应能力、判断能力和操作能力降低,极易发生交通事故,白酒、红酒、啤酒都具酒精度,请广大驾驶人朋友世界杯期间自觉遵守法律,坚决**酒驾。二不要疲劳驾驶。睡眠不足容易出现疲劳,特别是夏季容易出现注意力降低和判断力下降等情况,请合理安排休息和观赛时间,熬夜观赛睡眠不足时请不要勉强驾车。三不要开斗气车。不要因为球队输赢产生愤懑、狂喜等**情绪,做出强超强会、超速开车、飙车等危险驾驶行为。四不要分心驾驶。切勿边开车边收听收看赛事、刷微博等。

标签: 山东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