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获“网络履职绩效全国十佳”城市称号

2014-07-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安徽合肥举行的全国“城市网络形象排行榜暨《城市网络形象报告(2013)》”发布会,对评比总分排名**位、网络履职绩效****及单项指标**的城市进行了表彰,烟台市荣获“网络履职绩效****”称号。

该排行榜由新华网、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武汉大学互联网科学研究中心、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历时数月,在调研全国286个重要城市的2013年度的网络形象相关情况并结合**意见的基础上形成。

网络履职绩效是指行政部门在运用互联网进行执政过程中,表现出来的态度、能力及结果。“网络履职绩效****”主要参考城市网络政务管理、城市舆情处置两个方面的指标衡量,包括**信息公开、**门户网站建设、政务微博**热度以及舆情处置的响应时间、效果等几个方面。基于城市网络履职绩效榜单分析,根据排行榜名次及参考**评审意见,选取了十个城市为“网络履职绩效****”,烟台跻身其中。

 

标签: 社会 烟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