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公务员笔试今日开考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20日,记者从市人社部门获悉,按照统一部署,2014年我市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将于6月21日和22日举行。全市32104名考生将在市直和三区25个考点共1075个考场进行笔试角逐。

据介绍,根据省下达我市的考录任务,今年我市计划面向社会公开考录公务员613名。经过前期的网上报名、网上缴费及资格初审,*终审核通过人数为37351人,交费人数为32104人。根据报名和交费情况来看,今年我市没有因达不到开考比例而取消的录用职位或计划,因此考生无需改报职位。

根据考试安排,笔试时间为6月21日、22日两天。6月21日上午9:00至10:30为公安基础知识;6月22日上午9:00至11:00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6月22日下午14:00至17:00为申论。所有报考者均须参加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考试,其成绩方可有效。

据悉,笔试结束后,按申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各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录用公务员的笔试合格分数线,由市公务员主管部门根据招考计划和考试情况确定,报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备案后公布。从选调生中考选工作人员的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单*划定。面试人员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中,根据录用计划和报考职位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数按以下比例确定:相同职位录用计划在10人以下的,按1:3的比例;10人(含)以上的,按1:2的比例。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职位,取消录用计划;达不到计划录用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此外,全市公安系统招录笔试结束后,按照申论占35%、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占35%、公安基础知识占3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