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山东聊城高唐支行三项措施做好夏季防火防灾工作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一是加强**,落实责任。行**高度重视防*、防灾工作,一把手亲自过问,分管行长靠上抓,进一步完善防*、防灾工作责任制,将责任落实到每个部室、每个网点、每个人员,做到组织健全、措施完善、责任到人、检查到位、整改及时。完善防*、防灾工作安全管理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成立防*、防灾工作**小组,充实志愿防*、防灾队员,每半月进行定期或不定期巡查,发现隐患及时消除。一旦发生*灾或灾害事故,行****时间出现在现场,及时启动应急处置预案,进行妥善处置,防止次生灾害的发生。

二是明确**,搞好自查。明确消防工作**,清晰掌握全部*源和**消防部位,对金库、办公场所、营业网点、自助设备、档案室等辖属全部区域的电源线路、开关、配电设备、UPS等所有设施组织人员逐区域、逐环节、逐设施详细进行检查,对电源线路老化、开关和配电设备不匹配或老化等问题及时更换;对电源线路紊乱彻底梳理,杜绝成堆放置;配电区域、自助设备加钞室严禁堆放其他物品;非工作时间安排专人负责及时切断工作需要以外设备的电源;严禁将易燃易爆物品带入办公场所和宿舍区域;对消防器材按照要求及时检修,过期或不足量有效的及时更换和配备齐全;对消防设备全面进行检查测试,确保完好。对自查工作明确责任,实行检查签字方式,提高自查的质量和效果。

三是构建应急预警机制,及时传递汛情动态。一是加强与当地政府、气象部门沟通,及时了解汛情发展动向,安排防汛救灾工作。二是建立汛情预报点和定期报告制度,及时掌握辖属网点周边汛情,按规定向上级行和当地政府有关部门报告汛情发展和救灾情况。三是加强同公安机关的沟通与合作,严防营业网点、运钞车遭遇洪水等自然灾害时被不法分子“趁*打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