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位读者启程赤峰大草原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为让更多市民享受到真正物有所值的旅行生活,本报特联合我市多家品牌旅行社推出的“记者陪你品质游**”系列活动。本活动自12日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21日,参加**站赤峰草原专列游的40位市民正式启程,踏上快乐旅程,第二站宁夏西部游、第三站港澳纯玩游报名即将启动。

北方辽阔的草原上有一座美丽的城,这里有现代化的市景、挑逗舌尖的美食、奇特雄伟的山峰、草肥马壮的草原、以及丰富的古迹。这里这就是赤峰,一座小城,一个草原,足以让人流连忘返。本报“私人定制”的草原专列游活动目的地就定于这里。专列将于6月21日正式出发。届时,晚报会有特派记者全程跟踪报道市民旅行时的精彩瞬间和动人故事,市民也可将自己所写所拍的游记感悟、精彩摄影发送给本报,**的游记、摄影作品将会在本报相关旅游版块刊登。

“即将启程,内心很期盼!我特地看了赤峰的天气预报,行李已经打包好了……”62岁的市民姚先生通过晚报了解到“记者陪你品质游**”系列活动后,与家人、朋友一起报了名,他告诉记者,他和爱人一直对大草原很向往,这次看到晚报的活动报道后,**时间就报了名,记者全程陪同的出行让他感到很放心,活动是晚报主办更让他没有后顾之忧,家人也非常支持。

同时,“记者陪你品质游**”第二站、第三站出行目的地已确定。第二站将与临沂**旅行社携手推出“宁夏西部深度游”,预计7月初发团,据临沂**旅行社国内计调部李强经理介绍,宁夏西部游是*近两年比较热门的线路,迷人的沙漠、绿洲风景,*特的少数民族风情让所有去过的游客难以忘怀;第三站将与山东省中国旅行社临沂分社携手推出“港澳纯玩双飞6日游”,7月13日发团,据中旅临沂分社出境部袁垒经理介绍,这条精品线路包括了迪士尼、海洋公园、杜莎夫人蜡像馆、大三巴牌坊等所有港澳*具代表性的景点,全程纯玩无购物。

目前,第二站、第三站活动报名即将启动,感兴趣的市民除持续关注晚报“记者陪你品质游**”系列活动报道外,也可以从即日起拨打电话13355010080进行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