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孕妇,从身边做起”大型公益活动今日启动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关爱孕妇,从身边做起”大型公益活动今日启动

上午9点30分,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山东省妇联宣传部

部长刘脉泉、齐鲁网总编辑总经理谭鲁民、山东广播电视台“民生直通车”制片助理张虎、山东省脐血库负责人刘**、济南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第七分公司四队书记耿家赢及司机代表董郑等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启动仪式上,山东省妇联宣传部部长刘脉泉为活动致辞,刘脉泉表示,期待这次活动能真正给我们身边的准妈妈们带来帮助,让每一个人都成为传递文明的使者! 齐鲁网总编辑、总经理谭鲁民以及山东省脐血库负责人刘**发表讲话,随后活动现场在为准孕妈们佩戴完专属徽章后,山东广播电视台“民生直通车”制片助理张虎正式宣布了本次公益活动的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进行了专场孕妇知识讲座

6月16日是我国的孕妇关爱日,是属于孕妈妈们的专属节日,“关爱孕妇 从身边做起”公益活动围绕孕妇关爱日的精神,旨在提高大家对孕妇关爱的意识,让更多的孕妇得到身边人的关爱,同时,活动也希望能够通过发动号召,切实给身边的孕妇们提供切实的帮助和便利。

据悉,“关爱孕妇,从身边做起”公益活动由山东省妇联指导,由齐鲁网、山东广播电视台民生直通车、山东省脐血库及济南公共交通总公司共同主办,并由济南公共交通总公司七公司承办。同时,活动还邀请到山东省脐血库**讲师李娜,千佛山产科门诊护士长赵庆梅在启动仪式后进行了专场孕妇知识讲座。

“关爱孕妇”活动面向山东全省孕妇,为孕妇打造专属徽章

启动仪式上,齐鲁网总编辑、总经理谭鲁民表示:“本次活动将基于齐鲁公益联盟,联合社会各界持之以恒地开展公益活动,为弘扬公益事业尽绵薄之力。齐鲁网坚持 “汇聚山东公益力量,飞扬社会正能量”公益理念!公益活动在不间断的进行中,继本月齐鲁网联合城市人家发起“这城市有爱”系列公益活动之后,“关爱孕妇,从身边做起’系列公益活动今天正式启动。今后,我们将与《民生直通车》等媒体联动,寻找让座故事,发现身边感动,进行*美准妈妈评选,同时立足齐鲁***策划上线的母婴类专用手机客户端-贝果平台,征集孕期心得和感受,从而为展示准妈妈风采,便利准妈妈交流履行媒体的责任。”

齐鲁网记者了解到,“关爱孕妇”活动面向山东全省孕妇,依托**力量,为孕妇打造专属徽章,并希望借助佩戴徽章的形式,改善怀孕初期的孕妇群体不好辨别的情况,以避免将未孕女子误认为孕妇的尴尬局面,使小小徽章承载更多社会对于孕妇们的关爱。

“关爱孕妇,从身边做起”,本次活动真诚号召社会各界加入到关爱孕妇群体的队伍中,一起参与到此次公益活动中来,共同搭起“关爱孕妇”的公益之路。孕妇徽章领取点:济南市各产检医院“脐带血咨询处”领取。

活动得到大家的广泛好评

参加启动仪式的一位准妈妈表示,这个活动非常好。“不但让我们了解了脐血知识和孕妇知识,还给我们制作了徽章。大家都知道,刚怀孕期间根本看不出来,坐公交车等存在一定的危险,有了徽章以后,车上乘客都知道我们是孕妇,方便多了。”她说。

济南公交公司的董郑表示:“脐带血是对新生儿童的健康**,作为脐带血的供者准妈妈,我们公交企业在服务工作中也注重照顾老幼病残孕等特殊乘客,我们也非常愿意利用公交这个平台宣传‘关爱准妈妈,从身边做起’活动,为建设和谐文明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活动的主持人,山东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的丫丫也表示,今天作为主持人参加这个活动,她觉得非常的荣幸也学到了很多知识。这个活动不仅是齐鲁网的大善之举,同时也是一次创举。“孕妇徽章是我们的一次*创,当准妈妈刚刚成为孕妇的时候,腹部还没有隆起,所以在社会中容易被身边的人所忽视,这样就会潜在很多的不安全因素,当他们佩戴上齐鲁网设计的徽章之后,那身边的人就会看到这是一个孕妈妈,发自内心的来帮助他们,所以我觉得这是一次*善之举。”丫丫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