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498家企业公开竞标科技创新资金 结果7月底发布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这次公开招标的项目涉及新材料、生物技术与医药等8大**方向的44个项目。济南普联软件公司联合山东大学,与另外10个对手一起竞标“面向移动智能终端的支撑软件”,申请500万元资金支持。

“竞争很激烈,竞争重大专项对我们企业下一步**上市和发展,都能起到一个很好的**和促进作用。”普联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汪达安说。

为**资金的公平有效,今年专项申报和资金拨付方式都有大的改革,项目申报实行不限项受理,以求*大限度吸纳**成果。

莱芜市金雨达塑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家宝表示:“公开招标,不限项,避免了一些暗箱操作,或者说**现象的发生。”

淄博市科技局计划科科长薛薇也说:“加强对企业的把关,对企业的考核,我们**上来的项目,力争是****的。”

在资金拨付上,科技部门改变***拨付,对项目实行绩效基础上的持续支持,并撬动社会资金对自主创新的投入。

山东省科技厅重大专项办公室副主任梁恺龙表示:“那么说你肯定有先期自有资金的投入,这样我们对于你银行贷款的利息按一定的比例进行定额的补贴,这样我们用一块*就能撬动十块*甚至二十块*。”

评标将全程公开,结果预计7月底发布。

标签: 山东 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