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最奇葩小偷”:不会开锁却偷走三十多辆电动车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薛城男子房某并没有开锁的技术,却从2014年开始利用有的电动车主只拔钥匙不锁车的漏洞,成功"推走"了电动车三十余辆,终于在一次踩点中被警方抓获。18日记者了解到,房某已被检察院批捕,收赃者也已被抓。

薛城区陶庄派出所民警18日向记者介绍说,今年5月5日他们在巡逻中发现房某的行为非常可疑,于是上前叫住房某进行盘查,房某见到民警后神色非常慌张,没说上两句话就想跑,但当场被民警赶上抓获,并带回了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过审讯,房某交代称他当时在各个楼道口转悠是寻找没有上锁的电动车,以便偷走卖*。"偶然一个机会听说陶庄镇北马道有个老袁收电动车,我就想偷电动车弄些*花。"房某说,2014年4月份开始他就在陶庄镇街边、小区等地寻找作案对象,看到有停车只把钥匙拔下来而不上机械锁的就上去把车推走。之后这些偷来的电动车都卖给了陶庄镇北马道一收购站的**老袁,老袁看他送来的车都没有钥匙称这些车是黑货卖不上价,每辆只给六十元*。没几个月时间,房某偷了三十多辆电动车。

当地民警告诉记者,和市区相比下边这些乡镇街上人流量较小,街坊邻里熟人也多。很多居民骑电动车出门办些小事的时候并没有太强的戒备心理,只拔下钥匙"防君子不防小人",这样就给了房某可乘之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