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贸易大厦要改行做婚庆 明年重新开门纳客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中山路地标建筑之一的东方贸易大厦,曾经是很多岛城市民心里难忘的记忆。记者22日采访获悉,经过为期一年多的歇业及内部装修,这座老百货大厦将变身为一处大型婚纱摄影基地,集蜜月酒店、婚纱摄影、礼服定制、婚庆用品于一体,计划2015年1月1日开张。

坐落在胶州路的东方贸易大厦于1992年建成开业,是青岛*早建成的大型商厦之一,也较早配备了自动扶梯等设施。随着中山路商圈的日益低迷,这座老百货商厦也未能幸免,去年3月份已悄然关门。

这22年间,东方贸易大厦几度易手,直到去年才被重新定位。6月22日,东方贸易大厦新的运营管理方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大厦将变身为综合性婚庆基地,目前已启动对外招商

虽然东方贸易大厦已经不复昔日的辉煌,但婚庆基地的名字中仍带有“东方”字样。“这曾经凝聚了青岛一代人的记忆,我们不舍得丢掉。”东方之恋婚庆产业园负责人介绍,婚庆基地不仅是一个综合性婚庆主题采购中心,更是青岛乃至全国*大、*集中的婚庆服务中心。

事实上,青岛这座沿海城市蕴含着丰富的城市精神,天主教堂、八大关等处,近年来吸引了不少外地新人来拍婚纱照。依托东方贸易大厦打造的婚庆基地开门纳客后,有望带动岛城婚庆产业乃至中山路商圈的进一步发展。

标签: 山东 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