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旅游高峰到来 海水浴场一天接待5万人多是亲子游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是暑期旅游高峰的**个双休日,岛城各个海水浴场、崂山、海底世界等景点的游客比平常的周末多了不少,崂山接待游客超万人,一浴**涌入5万人,由于旅游团增多,预计今天前来青岛旅游的游客人数还会大幅增长。


暑期旅游高峰到来 崂山昨接待游客超万人

*车站日均发送旅客4万人次一度逼近春运客流高峰

昨日,暑期旅游高峰迎来**个周末,从上午开始,崂山客服中心游客涌动,崂山旅游路上的车辆行进速度明显减缓。截至下午2时,崂山客服中心接待游客11000人,较同期的双休日第**增加15%。而岛城的各个海水浴场、海底世界等景点的游客也比平常的周末多了不少,由于旅游团增多,今天前来青岛旅游的游客人数还会有大幅增长。

崂山来了千辆**车

昨日上午10时,崂山客服中心内咨询、购票、排队、通过检票闸机的游客将3000多平方米的服务大厅几乎占满,更有1200多辆**车和旅游大巴将室外停车场停得满满当当,熙熙攘攘的游客让景区工作人员异常忙碌。记者在崂山客服中心停车场看到,北京、江苏、天津、河北和省内各个城市的车辆占据了绝大部分。“高考结束了,志愿也填报了,录取应该没问题,作为奖赏,父母特意带自己出来放松一下。”来自滨州的游客小徐没有了心事,和父母一起出来旅行,崂山是整个外出行程的一部分,“现在我可以轻轻松松、痛痛快快地玩一下了。”

“大部分是亲子游”

昨日下午,老城区所有的停车线内都停满了车,还有不少旅游大巴停靠在路边,造成了一定程度的拥堵。“基本上是走一辆来一辆,停车位不见空的。”广西路一处停车场的工作人员介绍说,不少外地车辆来了发现没车位,只能往远离海边的地方开,只要有停车位马上停下,就这样还是有不少车辆停不下,这些游客都是来栈桥游玩的,虽然逗留时间不会太长,但是架不住车多人多。同样,位于西部城区的**景点海底世界也人车密集,“这个周末几乎大部分都是亲子游,家长带着孩子来玩,看出来是放暑假了。”海底世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昨天**的游客在一万人以上,“到了周日应该会更多,不少河南等外地旅行团前来。”

标签: 山东 社会 青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