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魏因斯泰格:享受夺冠美妙 冠军属于德国人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大球场上演。凭借格策加时的绝杀,德国1比0击败阿根廷,历史上第四次获得世界杯**。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德国中场施魏因斯泰格表示,**属于全德国人民,他所能做的就是享受夺冠的美妙时刻。

施魏因斯泰格是本场德国表现*好的球员之一,他在中场的拦截起到了关键的作用,曾经被对手用双飞铲的粗野动作铲倒,也曾被撞至面部血流不止,但他都没有退缩,*终顶住阿根廷人的反扑,为德国获得*终的**。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施魏因斯泰格说道:“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但我们为此做了充分的准备。我们已经把每一个细节都考虑进去了,不仅是主力球员,每一个人都在按部就班做着自己的努力,而*终替补登场的格策打入绝杀球,足以证明我们是一支多么强大而平均的整体。我们每一个人都期待着能够建功,但我们也都彼此信任,这是一支团结的球队,也是一支不可战胜的球队。”

德国终于第四次获得世界杯**,当捧起大力神杯的时候,施魏因斯泰格表示自己难以形容激动的感受。这位拜仁慕尼黑中场说道:“我真的不知道如何表达激动的情绪,这是一个梦幻般的结果。现在我所要做的就是享受这一的美妙时刻。我要感谢所有德国球迷的支持,我相信在德国,今天的庆祝活动将无处不在。这个**属于全德国人民,这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对我们全力拼搏*好的回报。”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