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沃谷神玉米机闪耀2014蒙东国际农机展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2014年内蒙古(蒙东)**农业机械博览会在赤峰举行。福田雷沃重工携雷沃谷神四行、五行玉米收割机,雷沃大马力拖拉机等主导产品参展,赢得了现场用户的广泛关注与认可。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林东镇用户王小勇是一位雷沃谷神收获机械的老用户,早在2012年他就购买了一台雷沃谷神GE25小麦收割机,两年来他参加跨区作业累计收割超过5000亩,纯收入超过20万元。尝到**甜头的王小勇这回来到展会现场想再买一台雷沃谷神玉米收割机,这样一年下来就可以连续作业,收益更多了。“雷沃谷神的机子毛病少,效率高,挣*没得说!”

本次展会上,福田雷沃重工针对内蒙古市场需求主要展出了雷沃谷神CC04和CP05玉米机产品。其中,雷沃谷神CC04玉米收割机具有作业性能好、效率高,可靠性高,作业适应性强及驾乘舒适的特点。采用了摘穗板和拉茎辊组合摘穗装置,摘穗过程中不掉粒、不挤压;同时,摘穗台与茎秆切碎装置*立控制,分别升降,适应不同高度的作物收获;复合辊式结构的剥皮机,剥净率高,籽粒损伤小;中置一级升运器,使果穗输送更通畅,进一步减少了籽粒损失。其配备的140马力发动机和大粮仓更是让收割作业**便捷。另外,专为北方区域配置的暖风机让秋冬季节作业更舒适。

丰富的产品资源和完备的产品配置吸引了现场1000多名用户的关注,两天的展期共达成雷沃拖拉机、雷沃玉米收割机购机意向近百个,“买农机,选雷沃”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内蒙古用户的共识。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