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乐!别忘了足球最初的纯真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足球比赛并不只有胜负。球员们的相互鼓励,对手间的一次温情,球场内外的一个花絮都是足球带给我们的*美**物。所以,忘掉无奈与悲伤,让我们一同找回足球那*初的纯真。

当梅西高举双手庆祝球队打进决赛,当克洛泽拥抱斯科拉里送上一句安慰,当受伤的内马尔椎骨断裂卧地不起……每个喜欢足球的朋友,都会同他们同喜、同悲。而这,只是世界杯赛的缩影;32天,我们与足球同在。

然而,一些不和谐的声音,一次又一次地扰乱着我们毫无防备的心理。揭幕战中,西村雄一的判罚让“黑哨”成了大家议论的焦点;随着多斯桑托斯的两粒好球被判罚无效,波黑队被“黑”出局,裁判问题愈发凸显。

不止于此,当喀麦隆队在小组赛接连惨败在克罗地亚和巴西队脚下时,假球疑云已笼罩整个世界杯赛场。是裁判被赌球集团操纵?还是球员利益熏心成为庄家“枪手”?人们在猜测,在议论。四年一度的足坛盛世仿佛变身“赌球盛宴”。

但,我们热爱的足球不会因为这些,就成了逐利的工具。在足球*初的纯真面前,假球、黑哨迟早会变成过往云烟。

快乐,是足球*本真的内涵。无论比赛何等激烈,结果多么重要,怀着一颗快乐的心去拼搏去呐喊,你就总能感受到足球的神器。

荷兰与阿根廷是足球场上的一对宿敌,但在两队的半决赛前,阿荷两国球迷却穿插而坐,互致敬意、共同高歌,他们既盼望着自己国家的球队能够取胜晋级,也同样享受足球比赛本身带给他们的快乐。

当巴西队以1-7惨败德国队后,一位抱着“大力神杯”的巴西老爷爷眼含热泪、伤心不已。但这悲伤是对球队的热爱,而足球仍是老人快乐的源泉。没过多久,老爷爷擦干眼泪,并将“大力神杯”送给一名德国球迷,“带着它去决赛吧!祝贺你们!”

的确,足球比赛并不只有胜负。球员们的相互鼓励,对手间的一次温情,球场内外的一个花絮都是足球带给我们的*美**物。所以,忘掉无奈与悲伤,让我们一同找回足球那*初的纯真。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