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拼了!38次冲刺跑动万米 谁能说他是输家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7月14日讯 生涯*次踏上世界杯决赛舞台,梅西无比渴望获得个人*个洲际大赛**,全场冲刺38次跑动距离10721米,都是小跳蚤本届罕见的数据。然而*星凭一己之力无法将一支实力并不**的球队带上**领奖台,1990年的马拉多纳如是,本届的梅西也不例外。

上赛季在巴萨还多次受伤的梅西,身体与竞技状态并不处在**状态,即便如此他还是在阿根廷打入决赛的6场比赛中4次成为当场*佳,4球1助攻占全队总进球62.5%。曾多次阻击梅西与巴萨的马竞教头西蒙尼也表示,这位后辈正是为世界杯这样的大场面而存在的*星,马拉多纳也表示小跳蚤会“再次决定比赛”。

德国强大的控球优势,让梅西很难在前半场控球,上半时他只有16次触球,是其本届世界杯前45分钟*少一次。但梅西还是有决定比赛胜负的机会,比如那次遗憾的斜线单刀球射偏,或许将被他和阿根廷人铭记很久。三狮名将费迪南德也说:“孩子们看这场比赛都是冲梅西而来,希望看点特别的,他有个绝佳良机,或许在其他场合、在巴萨,这类进球信手拈来,但很不走运这次并非如此。”

此役是梅西参加的第15场各类决赛,此前他率队10次取胜,个人也在决赛中打入10球。可惜本场M10虽跑动达到10721米(要知道前6战他只跑了51.9公里,比马斯切拉诺少近2成),冲刺跑38次,勤勉努力却还是没能迎来世界杯淘汰赛*球,萨韦利亚时代*次连续4场球荒,也终结个人国家队连续出战27场不败的金身。本届世界杯7战突破72次成功46次、创造23次得分机会,两项数据均列赛会第一的小跳蚤,*终还是输给运气。

英格兰名将阿兰-希勒惋惜:“梅西要成为贝利和马拉多纳那样身份的*星,他必须捧起世界杯,今晚他有机会不过没能办到。”但公平点说,本届的阿根廷实力并不**,别说与1998年帕萨雷拉和2002年贝尔萨的那两支才华横溢的国家队相提并论,就是2006年佩克尔曼与2010年马拉多纳所挂帅的两队,阵容班底也远比本届这支蓝白军团更奢华。

极端点的说法来自希勒前辈莱因克尔,认为如不是有梅西体现超人实力,阿根廷连小组出线都困难。所以能打入决赛,对梅西对阿根廷都算不上失败。小跳蚤尽了全力,只是结果不美好,但谁又能忘记梅西留给世界杯的进球和表演呢?1990年马拉多纳、1994年巴乔、1998年罗纳尔多、2002年巴拉克、2006年齐达内,即便与大力神杯擦肩而归,他们也是伟大的失败者。足球,并不只是胜利者的游戏。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