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命!两失单刀 阿根廷复制4年前荷兰悲剧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巴西**像的耸立在山头,在夕阳下,在夜幕中,在灯*阑珊处。他凝视着马拉卡纳球场,那里一半如海水般沉寂,一半如*焰般狂喜。阿根廷再次哭泣,他们至少有两次机会杀死比赛,伊瓜因和帕拉西奥均同进球擦肩而过,113分钟德国完成绝杀。这一幕如此熟悉,四年前的南非,罗本错失单刀,伊涅斯塔116分钟帮助西班牙夺冠。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尼采说,永劫复归,在此刻被验证。

第21分钟,克罗斯头球回顶出现低级失误,伊瓜因拿球后形成单刀,在对方干扰不大的境况下的低射居然偏出。第97分钟,胡梅尔斯头球冒顶,帕拉西奥面对出击的诺伊尔选择挑射,再次偏出。113分钟,格策扫射破门。时间回到四年前南非世界杯决赛,西班牙迎战荷兰。第62分钟,斯内德中路送出手术刀般的直塞球,罗本反越位后的单刀被卡西利亚斯用脚挡出底线,113分钟,伊涅斯塔完成绝杀。

在足球场上,浪费机会的一方会受到惩罚,更何况来源于对手两个低级。在世界杯决赛的舞台上,个个都是成名已久或身怀绝技之辈,任何失误都有可能被无限放大,任何球员都可能发挥失常,这也正是足球的魅力所在。庆幸的是,梅西、伊瓜因,阿圭罗们都尚处年轻,四年后的他们依旧是当打之年,只要不放弃梦想,只要不停下前进的脚步,世界之巅依旧在远方等待,一如那伟岸的**像。只是这个夜晚,他们得接受苦涩,也许这就是宿命,也是通往伟大的代价。阿根廷,请不要为我哭泣,阿根廷,今夜请将我遗忘。四年后,莫斯科见!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