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男人再令梅西梦碎 7-0噩梦今日再度来袭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7月13日讯 在世界杯决赛结束后,痛苦的梅西双手叉腰,呆呆的站在球场里,背影酷似1994年决赛后的巴乔。而在球场的另一侧,一群男人们在一起欢庆:这群人不是别人,就是1年前7-**击梅西所在的球队,让梅西一手创建的巴萨王朝**坍塌的拜仁群星。

再强大的球星,也可能会有迈不过去的坎。对于梅西而言,拜仁这批球星,或许就是梅西命中注定的劫数。杰罗姆-博阿滕、拉姆、托尼-克罗斯、托马斯-穆勒、诺伊尔、施魏因斯泰格,这六个人在一年多前的欧冠半决赛里,帮助拜仁两回合7-0完胜巴塞罗那。那场惨烈的大**,开启了巴塞罗那的“潘多拉盒子”,曾经不可一世的巴萨王朝在那之后厄运连连:随后一年巴萨西甲决战败给马竞,欧冠被淘汰出局,场内表现不好,场外还厄运不断,不是内马尔转会案发,就是**足联禁令;梅西自从那场0-7之后,也仿佛交上厄运,伤病不断、进球率下滑、决定性下降,在金球决战里败给C罗,还经常性呕吐,场外也是不断的出现各种负面新闻……

在过去的一年里,梅西的梦想,全世界球迷都看在眼里。在联赛里梅西雪藏气力,在世界杯赛事里梅西*力全开。凭借着近乎于天神的发挥,梅西像24年前的马拉多纳一样将阿根廷推入决赛。这一战前,梅西甚至吼出了心声:“我愿意用我所有的个人荣誉去交换这个世界杯**奖杯”。其实话虽如此,但所有人都知道,这一战是梅西真正意义上的封神之战,如果他可以率领阿根廷夺取世界杯**,那么梅西就将赢得足坛所有**团队荣誉——从俱乐部到国家队的满贯,他将用这个大力神杯将C罗的金球奖和欧冠奖杯比的黯然失色,他将成为超越马拉多纳的阿根廷足坛**人,他将真正迈入神境,有资格去当选足坛有史以来的**人。

但就像是一年多前一样,那群拜仁男子们**了梅西的梦想。当年在欧冠里羞辱巴萨、羞辱梅西的拜仁球星,在德国队只有六人,今天这六人全数出战,而决定比赛的也是一个拜仁球员——虽然是7-0之后才加盟拜仁的格策,但这无疑是拜仁刺给梅西的又一沉重打击。此时人们想起了拜仁高管鲁梅尼格说的那句话。在今年初,加泰罗尼亚媒体盛传拜仁将启动梅西2.5亿欧元的违约金条款将其签下,但鲁梅尼格说“我们不认为梅西价值2.5亿”,拜仁球迷更是摇旗呐喊:“就梅西这般实力,来了拜仁也是替补”!面对这样的羞辱,梅西多么希望在球场上予以还击,但遗憾的是,他没有能够做到。

宿命的凶星,注定的劫数,并不容易过。即便梅西,也是如此。

足球是残酷的,有的时候人们根本就不会去审查过程,只会去看结果。如果梅西今夜夺冠,很多媒体都会将他抬升到足球世界**人的高度。但他没有,所以央视主播说“梅西已过**”,更多球迷开始认为梅西此生都无法弥补无缘世界杯的遗憾。几天前梅西球迷还在嘲讽C罗“梅西3场小组赛4个进球,C罗三场小组赛三个发型”,但今天之后,C罗球迷无疑会反击梅西:C罗有金球奖和欧冠金靴,梅西有世界杯安慰奖……可以想象梅西的痛苦,而这种痛苦,正是源于那群来自拜仁的男人。

标签: 山东 体育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